close

生日將結束之前,我始終沒有撥電話給你,任性說出我想要聽你在電話裡唱歌給我聽。



這是我一年前的期待,一年之後,我卻什麼也沒做,默默的關掉msn視窗,把手機放在收不到訊號的書桌上。





你知道的,我那麼喜歡敻虹的詩,「關切是問 / 而有時 / 關切 / 是 / 不問」,而你的實踐,便是靜靜記得我的期待,在夜闇的百頁窗片隙之間凝視我在遠方點亮的燈火。





若你願意打電話給我,唱歌給我聽,即使有朝一日,也許我們交談的話變得更少,也許住得更近而能日夜絮語,我都會記得你唱歌的聲音,那麼乾淨,那麼好聽,能在我怕黑的時刻輕輕從我心底響起,熨過每個害怕的震顫。





願望是等著被實現的事情。所以,我們慢慢期待各自的願望成真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