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雜誌要搬到 Xuite 了,各路朋友都可以填大點名問卷,一起回到那個懷念的溫馨鯨魚公園唷。以下是我的問卷填答,呵。


1.2008年最想要做的是什麼?
 ♨ 畢業,找到工作。就這樣就好。

2.如果可以從機器貓那裏得到一樣寶貝,你第一件事是啥?
 ♨ 我要快樂。

3.你做過的最荒唐的一件事是?
 ♨ 背著講台上的老師寫長篇小說。

4.最希望自己會什麼特長?
 ♨ 運動。我肢體也太不協調了吧。

5.我們不是耶穌大人的fans,為什麼要過聖誕節?
 ♨ 只是找理由玩而已。

6.小時候的理想是?
 ♨ 作家。

7.最喜歡的書是?最喜歡的電影是?推薦一首最近喜歡的歌曲?
 ♨ 楊佳嫻的海風野火花。
 ♨ 岩井俊二的情書。
 ♨ 吳听徹的手分手。

8.很噁心很噁心的蛤蟆告訴你吻了他之後他會幫你實現一個願望你會不會吻他?
 ♨ 我自己實現就可以了。掰。

9.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裏?
 ♨ 我比較想要把論文寫完辦離校手續。

10.你最想做哪個動畫片角色or漫畫角色?為什麼?
 ♨ 花媽。
 ♨ 我也想變成超有種的歐巴桑。

11.請問你的3大怪癖是什麼?
 ♨ 不吃水裡游的東西。
 ♨ 超愛睡也很會遲到。
 ♨ 愛講話。

12.覺得自己最最最…大的優點是什麼?覺得自己最最最…大的缺點是什麼?
 ♨ 我是本質善良的好孩子。
 ♨ 我太愛讓人擔心了。

13.如果明天就要死掉,你現在最想做但後悔沒做的事是啥?
 ♨ 用力抱我家人們一下。唉呀沒事去抱總是覺得很害羞。

14.你理想伴侶的5個條件是?
 ♨ 會跟我聊天,有可以彼此適應的興趣,互相瞭解,手牽手,要乖要愛乾淨。

15.對自己最想說的話是?
 ♨ 妳是好孩子,可是要更小心一點哦。

16.你聽過最不好笑的笑話是?
 ♨ 我笑點滿低的。

17.會不會等待年少時的愛情?
 ♨ 我還不老啊我這麼可愛。

18.你和另一半爭執後,會主動要求解除冷戰嗎?
 ♨ 會。

19怎麼證明自己活著?
 ♨ 用力呼吸。

20.假設你現在正跟另一半翻雲覆雨中,突然想放屁,你怎麼辦?
 ♨ 見機行事。

21.誰是你最崇拜的人?
 ♨ 王曉書。超有學習力,大崇拜!

22.如果可以選擇,你下輩子想當男人還是女人?
 ♨ 本質善良的好小孩。

23.最喜歡什麼遊戲?
 ♨ 大富翁。

24.麥當勞還是肯德基?
 ♨ 摩斯。

25.誰將問卷傳給你的?
 ♨ 我在魚姐網誌看到的。

25.您下一個點名誰?
 ♨ 很想點薄荷糖,哈,好久沒看到她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深藍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